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时间:2021-09-22 19:2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适应新学期的生活。 今天上午十点,学院副院长欧阳琼、教务部部长王仕仙、副部长方路线、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书记彭晶、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的看望了21级化材新生。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们的关怀之情溢于言表,询问大家来自哪里、入学报到是否顺利、是否适应学校的环境等。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回答着。此外,还仔细查看寝室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敦促后勤保障部门做好新生寝室设施完善等工作。 对于一些来自外省的同学,欧阳副院长关切的询问他们是否习惯,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并嘱咐本省的同学们要多加照顾家在远方的同学。对于学习生活,领导们特别嘱咐同学们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要相互帮助,相互理解。希望他们能尽快适应新生活,更好地进入角色。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觉到了家的温暖,感受了学校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校领导、老师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要奋发努力,不辜负学校、社会和父母的厚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