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21年化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展示活动

时间:2021-10-22 14:3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谭森)为了进一步深化社会实践成果,扩大社会影响,激励广大同学更加深入投身于社会实践中。我院团委于2021年10月21日12时20分在3207教室特开展暑假社会实践风采展示,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给大家。
 

 
        大会开始,由主持人介绍今天到场的评委,他们分别是:学工部副部长、院团委书记李晶晶老师、化材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郭咪咪老师、化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梦阳同学、团总支副书记杨茂林同学、学工助理团团长吴飞同学、以及全体2021级学生。
 

 
       随后通过优秀团队和优秀个人的方式进行讲解评选方式及评分细则,通过PPT展示、现场汇报、现场答辩,三个方式讲解。随后各为同学分享了他们在暑假所完成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出了他们的风采,也让我们深知了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正如古语“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所言,青年学生唯有投身实践中去,方能将所学专业知识化为专业能力,进而能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实践出真知,青春写家国。其中优秀团队有:弘扬支教团,新疆生产建设接班人。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各同学的展示得分情况。
 
                
 
       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一方面锻炼了我们自己的能力,在实践中成长,另一方面通过在实践中学习,充实了自我,增强了口头表述能力,通过社会实践,我们更加懂得了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不断参加类似的活动,有目的的深入实践,之后还要进行分析与体会,才能跟紧社会步伐,才能够让自己宝贵的实践阅历打开成功之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