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2021年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时间:2021-10-14 14:3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10月12日中午12:2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207进行国家奖学金PPT评选展示,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部副部长严玲,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书记彭晶,团总支书记郭咪咪老师,辅导员吴洋老师,王一帆老师以及学生会成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2021级新生。
 

 
       国家奖学金不仅是一种物质奖励,是一种精神荣誉,更是对获奖者本人的一种肯定。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下有序开始,首先,由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宣读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奖学金评选细则及国家奖学金评选人名单。
       接下来,由各位评选人发表演讲,进行自我介绍,分享自己的学习习惯、学习经历以及所获得的各项奖励,个人的经历和经验是国家奖学金的重要评定标准,同时在此基础上,将这些优秀风气,优秀习惯传承下去也是国奖评选的重要目的。各评选人勉励2021级新生好好学习,争做上流,正应了那句“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吾辈是新鲜血液,吾辈当自强,正所谓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演讲结束,由各个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并由主持人宣读各位评选人最后得分。
 

 
       大会也在严肃认真的聆听中结束,此次国家奖学金评选暂时告一段落。最终获奖人选会在会后对各位同学的获奖证书和各方面的综合成绩进行审核。最后经过学院院务会研究审核并最终通过评定以后,上报学工处。路虽远,但在脚下;山虽高,却可攀登;海虽深,仍可遨游。无需畏惧,无需迷茫,无需彷徨追梦人,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我们要不负韶华,拼搏未来。万里腾飞仍有路,莫愁四海正风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