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秋季第九场宣讲会——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1-20 19:10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秋季招聘宣讲会于2021年11月19日在我院三教3001教室隆重举行。


 

一、企业介绍
湖北犇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注册资本36,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相关贸易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环保型PVC热稳定剂、农药原药及精细化工中间体,主导产品硫醇甲基锡、戊唑醇产销量全球第一,巯基酯、毒死蜱产销量中国第一。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有机锡热稳定剂国家标准制定小组成员,PVC热稳定剂行业中国第一品牌、全球最知名企业。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技术研发人员 20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相关专业
锂电材料研究员 5 硕士及以上 高分子材料、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化工工艺员 30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相关专业
环境工程师 10 本科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相关专业
安全助理工程师 5 本科 安全或环境工程类相关专业
设备管理工程师 10 本科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自动化
电气仪表工程师 5 本科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测控技术与仪器、自动化工程等相关专业
外贸业务员 10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英语专业、化学相关专业
储备干部 5 本科及以上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备注:在这里,你的才华可以得到充分的发挥,湖北犇星、犇星内蒙古、犇星印尼海量的职位期待你的加入,让我们一起创造梦想。
综合工资:本科:7-12万/年  硕士 10-15万/年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免费食宿(单间/标间/套房)、绩效奖金、年终奖金(3个月的工资标准)、购房补贴、学位津贴、免费培训、免费通勤车、节假日福利、子女助学金等、年度先进奖励(3000-10000元)、股权激励、项目奖励、小车奖励等。
四、职业发展路线
①持术类:助理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资深工程师
②管理类:基层管理-中基层管理-中高层管理-高层管理
五、面试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复试-offer-签订三方协议-试用-正式录用
六、公司对大学生就业提供相关政策
1、根据公司购房激励政策,对来司就业的大学生,符合条件者公司将提供10-15万元无息借款,用于购买首套住房,另有购房补贴。
2、针对大学生就业,在司表现优异的员工,公司设置“小车奖励”
七、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及应聘材料发送至公司邮箱,邮箱主题注明学校、专业及应聘岗位。
湖北犇星:湖北省随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特9号
犇星内蒙古:内蒙古阿拉善经济开发区(银川市附近)
联系人:彭先生:188-2759-9418(微信同号)
     蔡先生:188-0722-5988(微信同号)
招聘热线:0722-3581467          
E-mail:244764@qq.com
公司网站:http//www.hbbenxing.com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