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活动

时间:2021-12-18 13:3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恒丽)按照学院《关于开展校园劳动教育的通知》要求,为认真落实劳动教育,倡导志愿者精神,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道德素养。
        化材学院于12月17日9:30开展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志愿汇”招募志愿者,同学们积极响应,25名志愿者分为五个小组对叠翠湖和校医院周边区域进行深度清洁,清扫白色垃圾和落叶。


 
    
 
        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服装,分工明确,每只小分队有着一份不平凡的力量在奉献这个社会,犹如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同学们坚信:只要认真对待每一件事,竭尽全力,便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现在多吃点苦,积极参加劳动,培养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精神品质。




 
         志愿者活动是助人和自助的统一结合体,能增强同学们的实践和创造能力。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得到了快乐,心灵得到了满足。每一个劳动的身影,都蕴藏着无限的爱意,每一次不同的弯下腰都是对自己最好的解释,每一次拿起劳动工具俯下身子的那一刻就是我们在培养最好的吃苦耐劳品质。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每个人都应该自觉维护校园美丽的环境,以自身实际行动弘扬志愿者精神,为建设美丽干净的校园作出贡献,让“美化环境 人人有责”成为青年学生的自觉行动,为文明校园、卫生校园的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