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专科毕业生 专升本考试报名动员大会

时间:2022-03-25 19:4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积极应对当前2022届毕业生“专升本”的新形势,缓解疫情背景下我院2022届专科毕业生面临的严峻就业形势,帮助专业生提升学历和专业能力,2022年3月23日下午3点,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209教室举行2022年“专升本”报考动员大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宣爱国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彭晶老师、全体专科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彭老师主持。


     会上,彭书记首先从什么是专升本、为什么需要专升本、如何才能专升本、怎样备考专升本等方面为学生传授了宝贵的经验,鼓励大家积极报考,实现自我的价值提升。随后,彭书记对我院2022年的“专升本”招生简章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报考院校的选择需要慎重,要综合学业成绩、家庭经济状况、录取指标数及擅长科目来选择报考院校,切不可盲目报考。


       宣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专升本是大势所趋,同学们要提升专业素质,应对行业对人才需求,就必须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针对接下来的备考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树立信心,调整好心态,珍惜和抓住继续深造的机会;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惰性,有计划的做好各科目的复习; 三是有专业问题可以及时询问老师,有专业老师进行答疑。最后预祝大家都能如愿以偿,专升本考试顺利,获得继续在我院读本的机会,来提升自己专业素质和能力。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动员大会时机恰当、内容详实,让同学们了解了专升本的注意事项和各项准备工作,对同学们如何报考、如何复习等都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