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副院长欧阳琼走访调研化材学院毕业生工作

时间:2022-04-25 17: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周晶)4月22日周五上午,学院副院长欧阳琼到化材学院走访调研毕业生相关工作,化材学院胡培书记、向丽副院长、彭晶副书记、周晶、郭咪咪及王一帆老师参加了调研活动。


       彭晶副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化材学院210名毕业生,截止目前就业率为42%。经过学院摸排,有10人准备考研二战,有4人准备考公,剩余同学求职中。学院就业辅导员、班主任对未就业学生经常性关注关心,积极动员学生参与线上线下招聘会,摸排学生就业意向(区域、行业、地域、薪酬等)精准管理,学院就业辅导员以专业为单位建立未就业学生QQ群,每日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做好大学生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西藏专招、新疆专招、应征入伍等政策性宣传就业服务工作。
       欧阳琼副院长就二级学院毕业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针对毕业生建立详细的台账,对每位毕业生情况要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对考研二战和考公务员的学生要帮助学生分析形势,让学生做好两手准备。三是全院齐抓就业,发动学生党员的力量带动就业,论文指导老师要关心关注自己所指导的学生,将就业资源推荐给未就业学生;四是毕业生重修工作要做实做细,重修学生名单及时提供给任课老师,对于还没有建立联系的学生,任课老师要主动联系,同时班主任双重配合推进学生完成重修,对于公共课需要重修的同学,安排党员和学生干部做一对一帮扶。五是学工与教学口在毕业生环节信息要共享,教师加入到学生结业工作中来,通过跟重点学生谈话,做到多重关心,推动就业。对于非毕业生的重修也需要学工和教务多方配合做到去存量,截留量。
                                                                                                                                                                                                                                                                                                                                           (审核: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