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趣味化学知识竞赛

时间:2023-04-28 13:2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语晨)为了多方面提高学生学习素质和专业素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进取、团结互助、严谨求实、勇于创新的良好学风。2023年4月25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3教3201教室举行了“学无止境  乘风而上”趣味化学知识竞赛,各二级学院学生积极响应,共有60名同学参与了竞赛。

                                              

       竞赛包含了化学学科知识、方程式书写,主要测试学生的学习能力,以考察大学生活阶段必须掌握的化学知识及技能作为基础,以检测学生的化学综合素养作为目标。竞赛中,同学们沉着地答题,认真检查,秩序井然。

                                              

       本次趣味化学知识竞赛活动的顺利举行离不开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老师们的支持、指导以及各部门干部的辛勤工作,经过各参赛同学的充分准备,积极参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竞赛获得一等奖的同学有朱晓彤,获得二等奖的同学分别为张创创和田昊,获得三等奖的同学分别是陶贵银、梁洪铭、刘凯和胡智宇,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分别为鲁飞阳、李萍、柳颜辰、高铃荣、耿雅美、罗丽蓉、殷润新和杨良政。

                                            r
 
       化学趣味知识竞赛以学科专业为背景,通过以赛促训的方式,为大家提供校内化学课程的延伸平台,进一步夯实了同学们的化学基础知识,对同学们树立科学观念,培养化学思维与能力有重要意义,同时启发并激发了同学们热爱化学、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的观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