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联合卓刀泉吴家湾社区 开展“生日有你 欢乐同在”安福星敬老公益活动

时间:2023-05-21 14: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郭咪咪、彭梦)为引导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社会志愿服务,进一步培养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营造崇尚劳动、团结和谐、聚力发展的浓厚氛围,2023年5月18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弘毅志愿服务团联合卓刀泉街道吴家湾社区共同开展“生日有你 欢乐同在”安福星敬老公益活动。


       漫漫人生路,最重是桑榆。用心关爱老年人,用情温暖夕阳红。老人们与志愿者分享自己的故事,分享中流露出老人们对子女的关心与期盼。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感受到老人们需要关爱,有时候仅仅是最简单的陪伴与倾听,就会使他们感到快乐与温暖。
 
 

       化材学院志愿者们以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互帮互助、分工合作,使敬老爱老活动开展的井然有序,他们为老人们表演跆拳道、朗诵、钢琴演奏等节目,社区也安排了爱心理发的活动,大家共同营造了温馨、和谐的氛围。

 

       志愿者们为爷爷奶奶们戴上生日帽、唱生日歌、送上生日蛋糕,并送去诚挚的祝福。欢乐的氛围在活动室不断发酵,一张张笑脸在老人们脸上绽放。
 

       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尊老敬老爱老亦是一种社会担当。伴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应给予老年人更多的关注和关爱。本次以“校社共建 联合庆生”活动为载体,化材学院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们用欢乐的节目、温馨的服务、贴心的祝福,丰富了老年人的娱乐生活,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和谐氛围,与老年群体携手共进,助力社区老人乐享耆年,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校社共建,弘扬了真善美,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