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开展线上新生家长会暨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3-09-14 15:5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为加强学院与2023级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家校合作,为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提供支持与帮助,2023年9月8日,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3级线上新生家长会。此次家长会由化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彭晶主持,教学副院长蔡喆、2023级辅导员徐玉梅、新生班主任及2023级新生家长参与会议。

  副书记彭晶作“家校联动 呵护成长”为主题讲解,介绍了化材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和预防机制,列举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对如何识别这些问题以及家长如何有效应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即将进入校园的同学们提出宝贵建议——调整状态,做好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有所成,健康成长。
      副院长蔡喆从学院概况、应用型人才培养、开放办学 协同育人、学科建设成果四个方面对学院的教学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让家长及同学们了解学院的专业特色及新举措,鼓励家长与学院共同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技术型人才。

       辅导员徐玉梅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在安全方面的管理措施,落实安全教育“八个一”开展的系列教育活动、学生请销假管理制度、防诈骗警示教育案例,提醒家长们也要提升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树立风险意识,与孩子们一道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