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开展“党旗引领,以心迎“新”清扫宿舍活动

时间:2023-09-14 11:57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晶)2023级新同学创建一个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97日下午,化材学院开展党旗引领,以心迎“新”主题大扫除活动。副院长欧阳琼、化材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副书记彭晶带领机关五支部党员教师代表、化材学院学工队伍、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党员共计50余人参加清扫活动。

      欧阳院长对穿新生床位逐一检查,给出具体指导意见。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师生井然有序地对所有新生宿舍门窗、天花板、地面、床架、储物柜、阳台等区域进行了彻底清洁和整理,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整理和打扫,宿舍面貌焕然一新。

     全面周到的迎新准备工作为2023级新生的到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9月13日我院即将迎来248名新生,我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开启2023级新生美好大学第一天。最后,预祝23级新生顺利融入新生活,以良好姿态迎接新征程的启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