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化材学院团学组织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9 19:11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彭梦)为更高效地开展新学期工作,引导团学组织干部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新学期团学工作顺利进行,化工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24年3月7日12:45在1207教室召开新学期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会议伊始,各团学组织干部就上学期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计划。随后,化材学院团学指导老师张婷婷就社区共建、雷锋月活动、团内推优、学生干部清查等近期几项要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强调,在新学期各部门应协同联动,增强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勤于服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化材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新学期的工作目标,鼓舞了士气,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本学期团学组织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