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我系获“唱响红色旋律 践行两学一做”红歌合唱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7-10-04 09:3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通过唱响红色旋律,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学院转型发展凝心聚力,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12月2日晚在运动场举办了以“唱响红色旋律 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田辉玉,武汉工程大学团委书记李芳,学院院长黄志良、院党委书记邓新洲、党委副书记陈俊、副院长叶健、副院长欧阳琼、院长助理田文明与4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化材系代表队由58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系学生会骨干组成,参赛曲目为“56个民族56朵花”。
       比赛现场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新方式,通过微信投票、QQ直播等多元方式与场内场外的观众进行互动,最后我系获“唱响红色旋律 践行两学一做”红歌合唱比赛唯一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