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2017年“汉马杯”校园春季长跑圆满举行

时间:2017-05-28 12: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加强身体素质,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2017年3月29日下午14时,由院团委主办、我系承办的“汉马杯-2017年春季校园长跑比赛”正式举行。
        本次校园春季长跑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团委书记文婷老师对邮电院汉马跑团授旗,汉马跑团团长孟庆来对春季长跑做了相关说明。第二个环节,由汉马跑团团长孟庆来带领,国旗班、社联以及各系部同学们进行环校热身跑。第三个环节,校园五公里长跑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系部学生组织的同学以及汉马跑团的成员。比赛开始前由化材系团总支书记段振华老师、汉马跑团团长孟庆来同学一起对比赛的注意事项及长跑的技巧做了简要说明。同学们在田径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奔跑出属于青春的姿态,每一位跑完五公里长跑的同学脸上都露出了满足的笑脸,他们都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第一届校园春季长跑比赛获奖名单:一等奖:孟庆来-材料物理01班、舒风-计科02班;二等奖:梅尤威-过控01班、黄锦-高材02班;三等奖:谭明健-土木02班、黄倩-计科03班
        本次春季校园长跑比赛最终完美落幕。同学们在收获了长跑奖牌,奖品时也得到了强健的体魄,拥有了顽强的毅力。长跑运动的精神就是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在当今的宅字生活里,这种精神当以跑团的形式深远传播,为校园文化增添新的色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