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展开地铁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03-30 20:0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化工与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顺利展开地铁志愿者活动
      (通讯员:卜一帆)为响应学院争做志愿者活动,在化工与材料学院开展“学雷锋争做地铁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尽所能,此活动在3月27号顺利开展。
       我们是第一次组织地铁站志愿者活动,但每个同学都认认真真地为乘客们服务,恪尽职守地做好每一项工作,热情、耐心地回答乘客的每一个问题。武汉地铁站人流量非常的多,因此要让这种交通方式为更多的市民带来便利,减轻城市交通的负担,确实需要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与无偿服务。这样既可节省乘客的时间,也能为地铁站的工作人员减轻负担。当第一次乘坐地铁的外地乘客们在我们的指引下顺利进站,看到不熟悉流程的乘客们在我们的帮助下切身体验到地铁这一先进交通方式给他们带来的便利,他们绽放的微笑和朴实的“谢谢”让我们的内心充溢着无可替代的喜悦。这是仅属于奉献带来的欣慰,是志愿者们最珍贵的礼物。
       我们这次的地铁站志愿者活动于11:45正式结束,告别热情的地铁站工作人员之后,每个人的心中都洋溢着喜悦。此次志愿者工作,我院参与志愿者活动的同学对志愿者这一群体又有了更深切的认识。热忱奉献的心,坚持不懈的毅力,发自内心的笑容,耐心指引的话语,这一切貌似是容易做到的,但是要同时做到的确需要志愿者强大的内心力量。这样一次的志愿者活动的确能够给我们带来很多,学到更多 开阔更长远的视野。
       此次系列活动我学院青年志愿者各尽其能,使广大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志愿精神,把志愿服务变为自己生活的一种习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他多做好事、实事,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和谐美好。彰显了我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希望同学们也都能参与到志愿者工作中,体验“予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与满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