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化材学院2020级升旗仪式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3-22 20:06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一帆 徐娅淇)  为纪念我国建党一百周年,并回望我国抗击疫情的艰辛与成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凝聚力,激发我院莘莘学子的学习热情与探索精神,增强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青年学生健康发展,我们化材学院特举办升旗仪式。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欧阳琼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童凯老师、党支部书记胡培、化材办公室主任郭咪咪老师、辅导员王一帆老师。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材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20级全体学生、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七点整,升旗仪式主持人发出升旗的口令:“升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奏国歌!”庄严的国歌奏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荡在蓝天白云中。礼毕,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欧阳琼院长进行讲话,她的演讲具有极强的号召力和感染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后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级优秀学生代表丁泓迪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激情演讲,展现了当代学子与祖国同欢呼,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浓厚的社会责任感。最后由化材办公室主任郭咪咪老师带领同学们绕操场慢跑一圈,结束这次庄重的升旗仪式。
 

 
       本次“  关于建党一百周年与抗击疫情”国旗下的演讲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常怀爱国情怀,与伟大祖国同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