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庆祝中共百年华诞, 承先辈革命精神—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时间:2021-05-10 20:1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红星闪耀,七彩光芒耀华夏,党旗飘飘,十里春风沐金中。近日,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展开了一场主题为“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朗诵大赛彩排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院工会主办、化工与材料学院党总支、院工会承办。从活动方案制定、召开会议、人员安排,到各学院选手报名、资料准备等,我院经历长达三周的精心筹备,来自学校各个学院以及流芳综合管理办公室和机关一、机关二分工会,共计十组选手参加比赛,最终由省朗诵协会会长蒋晓兮老师,李佩君老师,王忠惠老师,孙雯老师,曾德海老师,胡培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正式的朗诵比赛,将于5月10日晚18:30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本次彩排活动于5月8号下午三点钟在学校大礼堂进行。彩排现场,选手们用抑扬顿挫的声调,低婉哀沉地诉说了山河大地的满目疮痍,激情昂扬地再现当年红色星火燎原之势,满含希望地绘出了璀璨星河的未来舆图,每支参赛队伍都各显身手,大放异彩。三个小时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展现出了当代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也展现出青年学生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