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挑战杯”大学生竞赛预赛

时间:2021-05-22 20:25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5月22号上午10点,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的所有同学以及指导老师在3211教室召开第十三届“挑战杯”预赛。
 
      大会一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最新的关于第十三届“挑战杯”的相关事宜,阐述了本次活动以“培养大学生科学素养,创建激励浓厚学术氛围”的宗旨。接着主持人再介绍出席本次挑战杯预赛答辩的评委和嘉宾,他们分别是督导中心刘绍文教授、化材学院宣爱国院长、向丽副院长、朱薇主任。挑战杯预答辩环节正式开始,各个参赛者将自己的成果展示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示完毕后大家对本次挑战杯中的一些技术技能进行了讨论,最后由老师对本次竞赛者进行点评。
 
 
      本次大会的顺利举行加强了学院与同学、老师之间的交流,活动得到学院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参赛的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验技能和实验技术解决问题的探索能力,充分体现了对科学的热情和热爱。使同学们对本次“挑战杯”大赛有了更多的信心,同时也让同学们对本次大赛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相信在院方的大力支持以及同学、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化材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比赛中能取得骄人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