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化材学院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1-06-16 20: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20日中午12:40在3教3207召开“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晶晶、化材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咪咪、化材辅导员王一帆以及各班的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干部方经纬主持。
      学生陆续到场后,主持人代表化材学院对参加大会的青年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国歌响起,全体起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暨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党总支书记胡培代表化材学院致会议开幕词,她指出,此次大会既是对在座青年以及其他团员的一次教学,也是开创化材学院团学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大会。并强调团学代表都是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以及经过严格的公正民主选举下产生的,是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号召性,是值得同学们相信与依赖的。同时胡培书记也对各位同学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不负众望,认真履行选举职责。
 
      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郭咪咪老师宣读《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大会鼓掌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主持人方经纬分别介绍本单位团代表预备人选候选人、学代表预备人选候选人。参会代表依次投票,选举本单位出席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三次团学代会的团代表、学代表及学生会主席团人员。而后监票人宣布投票结果,全体到场成员鼓掌通过。最后,党总支书记胡培老师宣布大会顺利闭幕。
 
      通过这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团学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宣传并贯彻落实党的优秀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格局,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勇担责任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