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一国旗下演讲

时间:2021-05-24 20:1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为纪念我国建党一百周年,全面践行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凝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理论的重要论述和“讲好红色古故事,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指示,激发我院莘莘学子们的学习热情与探索精神,增强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青年学生健康发展,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特举办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一国旗下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化材办公室主任郭咪咪老师、化材学院辅导员王一帆老师、以及化材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20级全体学生、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5月24日清晨七整,随着升旗仪式主持人的一声“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的响起。庄严的国歌奏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鲜红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礼毕。为纪念我国著名院士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以及中国肝胆外科之父吴孟超院士于5月22日下午的逝世,主持人李卓阳同学带领着全体师生为他们的逝世默哀了一分钟。而后由20级优秀学生代表药剂01班的陈笑语同学为大家带来国旗下的演讲。她的演讲生动且富有张力,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由化材学院辅导员王一帆老师带领同学们绕操场慢跑一圈,结束这次庄重的升旗仪式。
   
       本次“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一国旗下演讲”特色主题团日活动的圆满举办,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致敬百年路,诵赞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正处于历史与未来的节点,希望我们不负青春,不负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