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主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化材学院开展校园文明执勤活动

时间:2022-03-19 19:59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陈恒丽)“校园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了打造更加美丽校园,2022年3月17日早上7:30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校园文明执勤”活动。


 
      一支由化材学院40名学生志愿者组建的队伍集结而成。他们分散于教学楼、食堂等地,开展不文明行为的监督。清晨天蒙蒙亮,志愿者们早已到位。志愿者们认真负责,面对口罩未戴师生给予及时的提醒。

 
        中午、下午执勤时间段,志愿者着重对食堂,教学楼等地进行巡查。在食堂中买餐排队时,及时提醒同学们保持安全距离,就餐时提醒分开就坐,佩戴口罩有序测温等问题逐一进行检查和提醒。

 
       我院校园文明执勤的志愿者尽职尽责的监督和提醒,使在校的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疫情当前,在校生活、学习等要遵守事项,对校园文明行为的养成具有重要作用,同时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