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致敬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05-11 20:1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郭咪咪 熊雨奔 摄影 张德鑫 杜宇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启迪广大师生智慧,营造上下一心,同谋美好未来的良好氛围,2021年5月10日18:30,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院工会主办,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工会承办的“致敬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朗诵比赛在我院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欧阳琼,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1100余人出席观看比赛。湖北省朗诵协会会长蒋晓兮老师,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君老师,武汉工程大学副教授孙雯老师,高级工程师王忠惠老师、曾德海老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培老师受邀担任本次朗诵比赛评委。8个二级学院党总支、分工会,机关党总支、分工会及流芳校区直属党支部等10个单位参赛。  
       一支支乐曲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一首首诗歌表达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伴着悠扬的旋律,和着铿锵有力的节拍,各参赛团队声情并茂地朗诵着一首首红色经典诗词,把现场的观众带入了那个战火硝烟的年代、那段浴血奋战的时刻、那段铭记于心的记忆......《党旗颂》、《红船,从南湖启航》、《致青春》、《青春中国》、《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建党百年诗歌》、《长征魂 》、《可爱的中国》,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娓娓道来,一首首经典诗歌带我们追忆着党和国家经历的光辉历程,歌颂党和国家的丰功伟绩。
       湖北省朗诵协会会长蒋晓兮老师对本次朗诵大赛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为大赛献上毛泽东的经典诗词《沁园春·雪》,获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副院长欧阳琼宣布本次朗诵比赛的成绩: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和外语学院分别荣获前三名。
       整场朗诵大赛各参赛团队积极备战,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要求,以斗志昂扬的姿态为党的100周年献礼。(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