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五一劳动节开展“学党史、敬劳模、反馈爱心、传递温暖”志愿活动

时间:2021-05-05 20:1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1年5月1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弘毅党员志愿服务团开展“五一劳动节党员志愿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暖人心。 我们学校主干道上始终穿梭着一群穿着蓝色工作服辛勤工作的清洁人员,门口、校园内守护我们安全的安保人员,在日复一日的奉献着。
      同学们用真心去倾听,用爱去温暖,用真情去服务。在社会中接起爱的接力棒,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就在我们点点滴滴的行动中,让拥有奉献与爱心的朋友携起手来,勇当最美的人。一滴水能反射出太阳的光辉,一份爱足以体现社会的温暖。我们一方面响应党的号召,另一方面激发在校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无偿服务,争当志愿者,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感谢那些任劳任怨的在校奉献的工作人员。通过与食堂窗口打扫卫生的阿姨们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能感受到平时维持食堂干净的不易,懂得是他们创造了我们舒适的就餐环境,对他们表示关心和感谢,促使学生能做到就餐后把餐具放到回收处,并保持餐桌整洁。就自己之力,减少他们的工作负担,共同维护整洁干净的食堂。同学们参与到保卫处、宿管、食堂清洁工等岗位体验平凡劳动者的辛劳,并为他们赠送鲜花表达敬意。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习到“弘扬劳动精神,他们是平凡岗位的坚守者”,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追寻劳动者的脚步,大力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全院学生向劳动人民致敬,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