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弘毅党员服务团参加黄龙山社区文明创建活动

时间:2020-12-09 20:0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2020年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弘毅党员志愿服务团的同学们参加黄龙山社区文明创建活动,其主要工作有摆放共享单车及清理小广告。“让爱心永存校园,用真情贡献社会”,时刻牢记我们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  
        
      志愿者们便带着饱满的热情来到黄龙山社区,接到了清理小广告的任务,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还会导致人们上当受骗,铲除小广告势在必行。在清理现场,大家对墙体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在观察到楼外草坪内有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时,志愿者们纷纷上前对小区内外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集中摆放。
      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党员志愿者投身劳动的热情,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干劲十足,身上的红色袖章在小区内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同志们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焕然一新。虽然这只是件小事,但是对志愿工作者意义深刻,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学会了相互配合,互帮互助,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加强了党员志愿者维护城市干净整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体会到了志愿者精神的内涵。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大家对党员身份的理解,让大家在思想上、组织上、纪律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体现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前提下通过实践边学边做,增强了同学们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意识,展现了化材学院学生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