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建工作 >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成功举办“廉洁文化强基固本 崇廉拒腐笃行不怠”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2-09-28 14:04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王颖)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提高师生党员政治站位,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纪律防线,2022 年9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了“廉洁文化强基固本,崇廉拒腐笃行不怠”党风廉政知识竞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

                                                                

       党风廉政知识竞赛于2022年9月21日—9月26日在线上以答题的形式进行,随机组卷。答题内容涵盖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等。
       化材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院级学生干部、20级学生干部、 21级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竞赛答题。整个活动期间广大教工、学生们表现热情,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作答,体现了全院师生们对党风廉政的重视,以及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的决心。
       竞赛根据最终成绩排名评选出最佳集体奖2个,分别是教工第3党支部和学生第4党支部。同时评选出优秀个人奖数名,包括程玉洁,龚耀庭,童晓青三位老师和夏余童,张晓然,王雨箫等十位同学。
       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在一股弘扬清廉之风的热潮中圆满结束。我们深知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远大的目标,必须树立长期作战的思想,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和谐的学院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