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改科研
当前位置:主页 > 教改科研 >

喜报!我院胡静璇老师获湖北省住建厅科技计划项目立项

时间:2023-09-06 10:0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关于下达2023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厅头〔2023〕1656号)。省住建厅将197个项目列为2023年度“湖北省建设科技计划项目”,其中,我院胡静璇老师主持的项目“环保型乳化沥青防水粘结剂的开发及工程应用研究”获批立项。

                                             

                                           

                                       

        湖北省科技计划项目围绕住房和城乡建设发展重点,主要在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建筑业转型发展、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绿色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建筑和建筑节能、城市治理和绿色生活、城市安全与防灾减灾等方面开展研究,旨在引导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科技创新方向,进一步提升行业创新能力,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
        近年来,胡静璇老师及其所在的高分子材料与成型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学科竞赛等多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并获得了喜人的成绩。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一直强调协同育人、科教并举,此次立项是对我院科研工作的肯定,今后我院将进一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科教兴国,勇担高校使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