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主页 > 人才培养 >

我院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 中南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3-09-16 22:23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通讯员 康顺吉)近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圆满落幕,其中中南赛区选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办,中南赛区(广东、福建、河南、湖北、湖南、海南)有127支队伍参赛。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学生耿雅美、尧柏威和吴悠组建的团队获中南赛区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新工科”建设,提高本科化工类专业核心课程教学质量,加强大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培养,提升教育服务化工行业发展的水平。大赛以“启航—化学工程师”为主题,主要考核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化工原理实验操作三个部分。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培养,对学生进行了赛前化工原理理论、化工单元仿真操作和分析、化工原理实验等环节的训练。选手们在赛程中认真备赛,配合默契,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切实践行“1+X+N”人才培养模式,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深化学科竞赛的育人功能,深化专业核心课程改革,持续优化实践教学体系,着重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工程实践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审稿人:胡培)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