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塑料成型及模具设计)

时间:2021-12-15 17:12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塑料成型及模具设计)(本科 理工)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和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掌握必备的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专业技能、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能在模具行业或材料成型相关领域从事产品设计、成型分析、模具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设备控制与企业运行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专业优势]
  • 注重专业的系统性和整体性优化设计,侧重综合与实践,体现学科交叉融合,构筑学生合理的专业知识结构。
  • 实训环节比重大,共安排41周实践教学环节,与东风汽车、恒发科技、鸿达模具等大型企业进行校企合作。
  • 依托专业优势,相关国家级技能证书种类多。
  • 毕业生就业面广,就业率高,薪酬待遇高。
 
[学制学位]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在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业、机械制造行业、汽车制造业、产品设计行业、模具制造业等领域从事材料加工工艺与控制、计算机与信息技术、计算机辅助模具设计与制造、新产品研发和设计等工作。
 


学生在实习基地实习

学生在实习车间现场




学生创新创业实验装置



新材料 新能源 绿色环保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6)
60%
踩一下
(4)
40%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