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专业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专业建设 >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光电信息材料方向)

时间:2023-05-15 18:48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点击: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光电信息材料方向)(本科 理工)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新能源战略需求,掌握光电信息材料与工程领域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具有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的设计、制造与应用能力,并有较强实践能力和良好发展潜力的复合型人才。学生主要学习能量转换与存储材料及其器件设计等基本理论知识,重点学习光电转换及器件、纳米材料、组装技术、评价方法及设计等专业知识。在系统掌握本专业领域技术理论的基础上,具备较强的研发能力、创新意识、组织管理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专业优势]
       办学条件以主办高校ESI全球排名前1%的材料学科、湖北省一级重点特色学科为依托,拥有湖北省光电与能源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具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权。
       人才培养模式满足高分子材料、光电材料和光纤通信材料、光学器件等新兴科学交叉领域的发展。
 
[学制学位]
      本专业学制四年,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光学电子行业、光纤通讯行业、医用光电设备、工业光电设备、工业光学器材等领域从事光电材料的研发、光学器件的设计及工业光电工程的运营等工作,也可进入高校、科研单位继续学习,成为高、精、尖领域的人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版权所有 © 武汉工程大学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 2016 All Right Reserved.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虎泉街366号   电话:027-87195221、027-87194186  
电子邮箱:   网站永久域名:http://hc.witpt.edu.cn